youngrow

Life is like a play.

情绪上头

很想看完再写一次观后感,但是忍不住,我想及时记下自己此刻的心情,毕竟一切都不是永恒。虽然摘了一天的茶叶很累,我还是接着昨天的三十集后面看了三集《红楼梦》,探春远嫁、迎春消香玉陨、黛玉魂归离恨天……心中五味杂陈,眼中的泪水不自觉往下滴,伤感的仿佛不仅仅是因为她们的离别或者离世,而是感慨与不解……《红楼梦》每看一遍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与感悟,很多看懂了的再看一遍又不懂了,不懂的仿佛慢慢能够理解。作者说:满纸荒唐言,一把辛酸泪。都云作者痴,谁解其中味。我忽感:深陷荒唐言,深感辛酸泪。才道人人痴,不知何滋味。我不知道怪谁,我不知道谁对谁错,谁是谁非。我不知那一张张美丽的面孔后面藏着一颗怎样的心。我不知道自己的判断是否客观。但是我学会了永远不要对自己不知的事物妄加评论……我想,明天看完我可以做到认真写一篇观后感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